close

丟丟生日這天發的居然是仁妹的文(#

看標題就知道我的靈感都是從歌裡蹦(? 出來的

這首大推!!好聽又養眼keke 

 

以下放文:)

 


 

 

莫瞳一直很討厭九月,
一是因為九月剛好不熱不冷,讓人覺得悶悶的
二是因為這個季節充滿了分離的氛圍。
 
他就是在一年前的今天離開我的。
 
「書包都不裝東西,背著幹嘛啊?」
「好看啊。」
 
他們曾經形影不離。
 
「金鐘仁。」
 
「嗯?」
 
「如果我們只剩下10分鐘,你會幹嘛?」
 
「帶著你去跳樓,這樣我們就能永遠在一起。」
 
「白痴。」
 
那年,你依舊是那個把我當做公主的你;
而我,依舊是那個整天沒事只會欺負你的我。
 
那年的金鐘仁和莫瞳挺好的
 
天氣冷會互相給對方披外套,
但永遠都是莫瞳身上的比較大件。
肚子餓會互相幫對方做飯,
但永遠都是金鐘仁做的比較好吃。
肩膀酸會互相給對方按摩,
但永遠都是莫瞳按的比較舒服。
莫瞳肚子痛金鐘仁會泡熱可可給她,
金鐘仁腰疼莫瞳會給他熱敷。
 
如膠似漆,似乎就是為他們發明的詞
大家都認為將來兩人一定可以步入教堂,然後過著平靜的晚年生活
 
 
 
 
 
但是問題就從這裡開始。
 
 
 
-TBC-
 

 
我不知道我在打什麼o.o
這是熬夜趕出來的欸哈哈
可能會拖到1/14之後才完結醬子
 
留言吧親辜TUT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Kai 金鐘仁 140114金鐘仁HBD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巧巧 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